快訊

胃痛可以吃消炎止痛藥嗎?長期吃會怎樣嗎?藥師解答止痛藥十大常見問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北市逾65歲長者第2劑AZ疫苗 14醫院開特別門診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今天表示,7月22日前接種AZ疫苗的65歲以上長者已能接種第2劑疫苗,已協調三總、國泰等14家醫院開設特別門診,即日起到14日都可以掛號接種。

台北市衛生局今天舉行視訊記者會說明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現況,蔡炳坤指出,針對7月22日前接種AZ疫苗的65歲以上長者及55歲以上原住民,已協調14家醫院開設第2劑AZ疫苗特別門診,今天開始一直到14日可以掛號接種。

開設第2劑AZ疫苗特別門診的醫院,包含台北長庚、三軍總醫院、三總松山分院、台大醫院北護分院、博仁、秀傳、國泰、馬偕、仁濟、西園、景美、中心綜合醫院、聯合醫院中興院區及忠孝院區。

莫德納(Moderna)疫苗部分,蔡炳坤說,設籍在台北市或第1劑疫苗在台北市接種的70歲以上長者、60歲以上原住民,若沒有上網預約第2劑疫苗,今天及明天可以打電話到各區公所預約施打,將統一安排在13日到15日接種。

至於校園BNT疫苗接種計畫,蔡炳坤指出,截至昨天已如期完成147所、14萬3341名學生的疫苗接種,共有18人接種完後出現頭痛、胸悶、發燒、心悸等症狀而住院,其中4人還在住院觀察中,其餘都已出院。

AZ疫苗 特別門診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