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抗老化、調節血壓、促進心血管健康...酪梨好處多!從生活中攝取酪梨,你可以這樣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第二劑莫德納 陳時中:很快就會來

許多民眾等待的第二劑莫德納,陳時中回應,「很快就會來了」。路透
許多民眾等待的第二劑莫德納,陳時中回應,「很快就會來了」。路透

聽健康

00:00/00:00

紐西蘭政府近日宣布,自十一月一日起,外籍旅客入境紐西蘭須完整接種新冠疫苗,其列出的廿二款疫苗清單納入我國的高端疫苗。衛福部長陳時中昨於立法院受訪時表示,「總是一個起頭,我們要繼續努力」;另對於許多民眾等待的第二劑莫德納,陳時中回應,「很快就會來了」。

為防堵Delta變異株入侵社區,指揮中心八月底啟動捐血人血清抗體陽性盛行率研究調查計畫,預計從今年四月廿五日至七月三日捐血的血清存檔樣本中,隨機抽樣五千件檢體。陳時中表示,在這段期間捐過血的民眾如果不想參與這項計畫,可在十月十八日前致電一九二二,留下相關資料。

陳時中也說,這項社區監測計畫將列入常態監測的一環,藉此了解社區過去染疫情形,如果血清陽性,代表以前染疫過,但不會回推個案,不會強迫血清抗體陽性者接受治療。

莫德納疫苗 Delta變異株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