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基因檢測揪癌變惡司機 精準治療更能延命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疫苗闖關施打?侯友宜:疫苗夠大家才有辦法按部就班

疫苗闖關施打?侯友宜:足夠疫苗大家才有辦法按部就班。記者游明煌/攝影
疫苗闖關施打?侯友宜:足夠疫苗大家才有辦法按部就班。記者游明煌/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國內傳出莫德納疫苗闖關施打事件,有台灣高鐵公司人員冒充一至三類身分,前往醫院預約莫德納二劑疫苗施打。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回應表示,其實疫苗因為數量不夠,再加上速度不夠快的進來,需要有足夠的疫苗,大家才有辦法按照相關規定,一步一步的按部就班來做施打。

侯友宜今天到汐止視察,媒體詢問市長怎麼看說現在好像有高鐵人員鑽漏洞打莫德納疫苗,新北要怎樣防範類似的事情?

侯友宜說,其實疫苗因為數量不夠,再加上速度不夠快的進來,雖然現在品質大部分都不錯,但是仍然需要我們要有足夠的疫苗,那大家才有辦法按照大家的相關規定,一步一步的按部就班來做施打。

侯友宜表示,所以現階段疫苗不夠的地方,我想希望大家快速把它補足,那我們也會要求大家按部就班照照施打順序來把它施打完畢。

莫德納疫苗 侯友宜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