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6危險因子要當心,常吃紅肉、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雙鐵員工闖關第打二劑莫德納 陳時中:醫院系統沒做好

聽健康

00:00/00:00

AZ、BNT疫苗不斷到貨,唯獨莫德納疫苗遲遲沒有後續進貨消息,國內許多施打滿十周的莫德納疫苗民眾,成為第二劑莫德納孤兒。但有42名雙鐵員工,謊稱自己是第三類高風險接觸工作人員,預約高雄聯醫疫苗接種,並成功闖關接種完成第二劑莫德納疫苗,引發爭議。

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參與2021年公共衛生聯合年會暨學術研討會,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醫院系統沒有特別區隔導致雙鐵員工成功預約,雖然醫院有即時發現,但礙於有些人從別的地方來就打了,現在會請地方衛生局調查,有任何疑義會交由法務組釐清。

陳時中表示,因應這類情況,必須要請醫院內的預約系統做完整,他提到現在有非常多的疫苗在施打,也分很多輪分批接種,施打第一劑的對象又與第二劑不同,也請醫院端多多包涵,也希望醫院端在電腦系統的設置上要多加注意。

莫德納疫苗 第二劑 雙鐵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