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鮭魚常煮過頭?家政女王教你2招低溫慢烤方式保證鮮嫩多汁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新北校園BNT逾15萬人施打佔9成8 近5千人請疫苗假

新北市校園BNT施打專案昨天結束,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說明,實際施打人數為153128人,施打比例98.48%。記者江婉儀/攝影
新北市校園BNT施打專案昨天結束,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說明,實際施打人數為153128人,施打比例98.48%。記者江婉儀/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新北市校園BNT施打專案昨天結束,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說明,實際施打人數為15萬3128人,施打比例98.48%;第十輪疫苗施打將在10月6日開始施打,劉和然表示,各區公所針對設籍者發送接種通知單,戶籍不在新北市的長者,即日起至10月4日前跟區公所電話登記。

劉和然表示,新北校園BNT施打狀況非常集中,從9月22日至30日,總計7個上學日,全市127個學校昨天全數完成,經過意願調查預計施打人數155493人,當天學生施打狀況,包含醫生評估不適合施打或沒有意願,實際施打人數為153128人,施打比例98.48%,請疫苗假人數4779人。

施打完疫苗後出現身體不適症狀,包含發燒超過38度等總計2萬9587人,比例19.16%,有130人去就醫,學生施打完疫苗後,隔兩天安排線上上課,如有不舒服也可以請假,到課率高達97.8%。

第十輪疫苗施打將在10月6日開始施打,劉和然表示,在7月22日前接種過AZ第一劑的65歲以上長者,將安排在10月6日接種疫苗,各區公所針對設籍者發送接種通知單,戶籍不在新北市的長者,即日起至10月4日前跟區公所電話登記。

身體不適 BNT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