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6危險因子要當心,常吃紅肉、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北市府:BNT疫苗延遲 19校1.3萬生延後施打

聽健康

00:00/00:00

台北市校園BNT疫苗接種計畫22日開打,截至昨天有48所學校、逾4萬名學生接種完畢。然而市府今天指出,接獲中央通知疫苗延遲,因此有20所學校、1.3萬名學生將受影響。

台北市共有147所高中職、國中、特教學校、外僑學校和五專等,原定自9月22日起至10月6日分兩階段替約14.8萬名學生校內接種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BNT疫苗。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表示,今天接獲中央通知因為疫苗延遲,原定在9月底、10月初配送的疫苗無法如期抵達,要到10月9日後才能配送,因此台北市原定在10月5日及6日施打的19校1.3萬名學生,將受到影響。

蔡炳坤說,接下來市府會緊急跟學校與醫院討論,將接種時間延後到10月9日之後,還請家長及師生諒解,市府一定會做好相關安排;原定在10月4日之前接種的量能都有如期配達,不用擔心。

教育局表示,統計至昨天為止共有48所學校、4萬多名學生已完成接種,今天還有20所學校安排施打,高中部分安排到明天,緊接著就是國中的校園接種。

BNT疫苗 COVID-19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