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減重聖品箭筍,季節限定的山產美味!營養師教如何煮出不苦的筍子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基隆5602名長者 27日起接種第2劑莫德納疫苗

莫德納疫苗。路透
莫德納疫苗。路透

基隆市府將於27日和28日為75歲以上長者施打第2劑莫德納疫苗,共有5602人符合資格。市長林右昌說,尚未施打第1劑,想打莫德納的75歲以上長者,屆時也可到現場「即到即打」。

林右昌下午在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應變說明記者會說,上週基隆市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疫苗第2劑總施打率高達84%,這次有5602名長者符合接種第2劑莫德納疫苗資格,市府將於27、28日為民眾施打。

至於施打地點,林右昌說,中山區在通化里民活動中心;仁愛區在仁愛區公所6樓禮堂;中正區在中正區公所禮堂;信義區在市立體育館2樓;安樂區27日在慈濟靜思堂、28日在新崙里民活動中心;七堵區27日在七堵火車站、28日則在實踐里民活動中心;暖暖區僅27日在碇祥里民活動中心施打。

林右昌提醒民眾接種疫苗時,記得攜帶小黃卡、接種通知單及填寫好的接種意願書,如有防疫公車與防疫計程車服務需求者可向里長洽詢。

莫德納疫苗 COVID-19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