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基因檢測揪癌變惡司機 精準治療更能延命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蔡英文、賴清德預約高端第二劑完成 9月30日施打

蔡英文總統之前赴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施打高端疫苗。圖/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總統之前赴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施打高端疫苗。圖/總統府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第九期新冠肺炎公費疫苗接種今天開放預約,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表示,蔡英文總統及副總統賴清德都已在今天上網完成預約,預計將在9月30日至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接種第二劑疫苗。幕僚團隊後續將依照維安及防疫規劃,以降低對民眾影響為原則,進行妥適安排,相關細節也將在定案後,適時向各界說明。

蔡總統已於8月23日施打高端疫苗第一劑,當時為「全國第一針」,於當天早上7時30分施打,全程直播,施打後也數度在臉書「報平安」,並強調工作會議如常。賴清德則是已於8月27日施打高端疫苗第一劑,當時也全程直播。

高端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