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第9輪疫苗今起意願登記 青壯依然擔心打不到

台東不少人登記BNT等疫苗意願,對是否能打到疫苗卻依然沒有信心。讀者提供
台東不少人登記BNT等疫苗意願,對是否能打到疫苗卻依然沒有信心。讀者提供

第9輪疫苗今天開始預約,這次有BNT和高端疫苗,台東多數民眾登記BNT,但擔心疫苗有限,青壯族群依然沒有疫苗可打。台東陳姓市民說,和他年齡相近的親友中,除了當公務員,其他人幾乎都沒有疫苗可打,感嘆「社會結構主力總是常被忽略」。

這波疫苗從今天上午10點開始,預約至9月22日中午12點止。陳姓市民一早就上網登記,原本僅登記莫德納,如今又增加AZ和BNT。

今年46歲的他說,從7、8月登記迄今,周邊的親友幾乎都沒人打到疫苗,只有擔任公務員的親友率先打到,他每天也要上下班,接觸許多人。今天住在疫情受控制的台東,所以還好;如果今天是住在北部該怎麼辦?就有北部親友開玩笑說,每天都在拚「命」上班。

他說,有類似情況的親友很多,大家知道疫苗不足,政府也很為難,但卻多認為政府的疫苗政策有問題,就像紓困一樣,辛苦繳稅的平民老百姓永遠拿不到,拿到的多數都是不必繳稅的,疫苗也是這樣,「如果社會結構主力垮了,那覆蓋率再高有什麼意義呢?」

BNT疫苗 高端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