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6危險因子要當心,常吃紅肉、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108萬劑莫德納到貨 蘇揆:總統、民間一起出力

108萬劑的莫德納預計明天到貨,明起開放75歲長者施打第二劑,外傳是由蔡英文總統親自向美國AIT處長催貨,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出席第40屆行政院文化獎受訪時表示,因為疫情變化,全世界各國都在搶疫苗,從總統到民間、政府到團體,大家一起出力,讓疫苗陸續到貨,很高興現在就已經超過1700萬劑到貨,希望大家輪到就趕快打。

過去莫德納疫苗都是由歐洲出貨,這次則直接由美國廠直送台灣,外傳是總統蔡英文向AIT催貨成功,對此,蘇貞昌表示,因為疫情變化,全世界各國都在搶疫苗,從總統到民間、政府到團體,大家一起出力,讓疫苗陸續到貨,很高興現在就已經超過1700萬劑到貨。

至於指揮中心評估莫德納疫苗混打高端,引發民眾反彈,認為政府為滯銷疫苗找出路,圖利高端,更把民眾當作白老鼠,蘇貞昌表示,政府超前預定、自購、民間與友邦捐贈疫苗加起來超過8000萬劑,這些疫苗都有助疫苗覆蓋率,希望大家輪到就趕快打。

對於立法院即將在明天開議,並安排行政院長報告「3+11」決策及備詢,國民黨除要求蘇貞昌先就3+11道歉,也批評至今還沒看到報告調查。蘇貞昌回應,行政院長依據憲法規範到立院報告,應該給立法院的相關書面報告都依既定程序作業,按照期限提供。

莫德納疫苗 疫苗混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