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Delta來襲 蔡總統:嚴陣以待加速疫苗施打

圖/翻攝蔡英文總統臉書
圖/翻攝蔡英文總統臉書

聽健康

00:00/00:00

國內疫情拉警報,蔡英文總統今天透過臉書指出,因應Delta變種病毒的侵襲,政府嚴陣以待,也正在加速疫苗施打。

蔡總統指出,指揮中心已經宣布,明天起,將開放接種第一劑AZ疫苗滿10周的民眾預約接種第二劑,請符合資格的朋友記得預約。另外,來自德國原廠的第二批BNT疫苗合計91萬劑,今天清晨也已經抵達台灣。再次感謝鴻海/永齡基金會、台積電、慈濟基金會捐贈疫苗,公私協力共同防疫。政府將儘快完成檢驗封緘程序,開放施打。也請想打BNT疫苗的朋友,記得上網登記意願。

蔡總統說,更多人一起完成接種疫苗,才能在疫情下守住健康、守住經濟、並維持醫療能量的正常運轉。她也請大家互相提醒,一定要落實防疫措施,如果出現發燒、呼吸道症狀、嗅味覺異常或腹瀉,請停止上班上課,儘速就醫或篩檢。小心警覺,才能阻斷病毒傳播。

BNT疫苗 變種病毒 AZ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