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第八輪周五開放預約 阿中透露第九輪疫苗打BNT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記者楊雅棠/攝影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記者楊雅棠/攝影

第八輪AZ疫苗自9月10日開放預約,並從9月15日開打,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目前規劃約有100萬劑。而指揮官陳時中也透露,第九輪開打的疫苗「有可能」是BNT疫苗

第八輪AZ疫苗主要針對符合接種完第一劑AZ疫苗滿10周以上民眾接種,許多7月19日後才改選者擔心打不到疫苗。陳時中表示,單獨登記AZ者約十多萬人,之後會再安排7月19日後登記意願者,「但下次開始就BNT疫苗了吧!」

對於這是否意味著第九輪疫苗將開放BNT疫苗接種,陳時中則表示,「有這個可能」。

至於BNT是否會用於混打,陳時中則表,BNT是混打的可能,但尚未決定混打對象。目前將先完成學生、青少年的接種,目前看起來兩個月的供貨時程滿穩定,但也不敢確保。

而針對75歲以上長者是否以造冊方式接種第二劑疫苗,陳時中表示,會跟地方政府研究,也可上網直接預約,會再跟地方談。

BNT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