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6危險因子要當心,常吃紅肉、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剩不到24小時快約!第七輪AZ疫苗加開 又增38.2萬人預約

據指揮中心統計,今天上午加開23至28歲族群預約AZ疫苗,短短3小時已有33.9萬人預約成功,截至下午5時則有38萬人預約成功。歐新社
據指揮中心統計,今天上午加開23至28歲族群預約AZ疫苗,短短3小時已有33.9萬人預約成功,截至下午5時則有38萬人預約成功。歐新社

聽健康

00:00/00:00

國內第七輪AZ疫苗於今日開打,另外加開23歲以上族群,共52.2萬人符合資格,可於今日上午10時上網預約接種,預計於明日9月4日18時截止。指揮中心公布,截至下午5時,已有38萬2772人完成預約接種,占符合資格者七成。食藥署今日也宣布國內第六批自購AZ疫苗共26.5萬劑,已完成封緘檢驗將投入第七輪疫苗施打。

即日起至9月10日為第七輪AZ疫苗施打日,對象為已預約接種的29歲以上民眾及第九類族群,共約80.5萬人,然而也有部分民眾仍盼打BNT疫苗而放棄接種,改加選BNT疫苗。其中意願登記BNT疫苗總計達342萬5005人,其中有45萬4435人,是自8月28日下午2時候新登記的新血。

日前又再度開放23至28歲民眾預約接種,預計新增「52.2萬」人符合資格,預約率達七成,並可於9月9日至9月12日施打。

指揮中心表示,對於符合資格者可盡快於時間內盡快上網預約接種。指揮官陳時中日前也表示,若已經完成第七輪AZ疫苗資格的人,確定無接種疫苗,則需要等到9月11日以後才可以加選BNT疫苗。

AZ疫苗 第七輪 意願登記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