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醫療險只能賠醫療費用?從案例看實支實付險可彌補哪些支出缺口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23至28歲可預約第七輪AZ 新北衛生局:約10萬人有意願

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記者李成蔭/攝影
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記者李成蔭/攝影

指揮中心在第七輪AZ疫苗加開23至28歲民眾預約,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表示,新北29歲以上民眾的預約量,已達可供施打量的八成、16.9萬劑,而就目前預約登記來看,新北23歲至28歲民眾有意願的大概10萬人,市府會在9日及10日想辦法將量開出。

指揮中心今表示,9月3日起要加開第七輪疫苗預約施打,對象為7月19日前已選擇AZ疫苗的23歲至28歲民眾。

陳潤秋指出,新北29歲以上民眾在這一輪預約中達總量的八成,也就是新北這一輪可供施打的AZ疫苗有21.1萬劑,其中有16.9萬劑完成預約。

陳潤秋說明,在新北23歲至28歲的年齡層中,就目前意願系統來看,人數大概有10萬人,市府會在9日至10日想辦法把量開出來。至於今下午到貨的59.55萬AZ疫苗,則還要等中央作業流程及配發,再決定如何安排。

AZ疫苗 第七輪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