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餘震頻頻,地震後該做8件事!3步驟檢查房屋,樑柱出現這樣的裂縫快修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第二類對象暴增至27萬人?陳時中:官員僅2.6萬

外界質疑,第二類疫苗接種人數從9萬增至27萬人。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第二類對象多為警消、防疫人員,民眾最有疑慮的中央及地方官員僅約2.6萬人。

國內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持續擴大接種,但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表示,中央雖希望民眾有疫苗就打、不要挑品牌,卻把莫德納、BNT疫苗優先留給第一類和第二類人員接種,其中第二類官員人數更從9萬人膨脹到27萬人,導致一般民眾不是沒疫苗打,就是只剩高端可以打。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中回應此事,他說,外界對於第二類人員最有疑慮的地方,不是基層的救護車、防疫人員、居家檢疫、警消等人,而是維持防疫體系運作的中央及地方政府官員。

陳時中說,根據統計,中央政府官員接種第1劑約1692人、第2劑約925人;地方政府官員接種第1劑約2萬4793人、接種第2劑約5886人。

BNT疫苗 防疫 COVID-19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