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16種食材炒過之後更營養!β-胡蘿蔔素助養眼、顧心、護肺、好處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第3例猝死!桃園男打完高端 休2天上班竟死亡家屬難接受

桃園市大園德商化學工廠溫男打完高端疫苗,今天工作中猝死。記者曾增勳/攝影
桃園市大園德商化學工廠溫男打完高端疫苗,今天工作中猝死。記者曾增勳/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桃園市44歲溫姓男子前天施打高端疫苗,今天上午在大園工業區一家德商化學工廠工作中,突然昏倒OHCA、沒有心跳、呼吸,119救護人員急救送醫仍宣告不治,溫男家屬悲痛無法接受,警方今天下午調查,溫姓男子有糖尿病史,8月23日至觀音高中接種高端疫苗後,休完2天疫苗假,今天恢復上班,未料猝死不幸,警方報請桃園地署檢察官明天司法相驗。

這家化學工廠人員表示,溫男恢復上班,先前往廠內進行巡檢廠房例行性工作,由於身體有些不適,回到控制室休息,突然身體往前倒下,在場員工立即通知護師及做CPR心肺復甦術施救,廠方緊急通知119到場送醫急救,廠方後續會協助調查。

溫男猝死傳出,家屬悲痛不已,他妻子心情無法平復,溫男家屬告訴警方、表示,溫男23日前往接種站施打高端疫苗,打完現場休息沒有異狀,在家休息2天,今天才恢復上班,怎知竟傳出噩耗,讓家屬如何接受。

高端疫苗 桃園市 猝死 心肺復甦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