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陸姓作家接種高端後猝逝 藍議員嘆:台灣太魯莽

高端疫苗昨天首度開放接種,桃園一名陸姓專欄作家昨天接種後今天猝逝。記者朱冠諭/翻攝
高端疫苗昨天首度開放接種,桃園一名陸姓專欄作家昨天接種後今天猝逝。記者朱冠諭/翻攝

聽健康

00:00/00:00

高端疫苗昨天首度開放接種,桃園一名陸姓專欄作家昨天接種後今天猝逝。國民黨桃園市議員林政賢表示,先前市議會就表決通過,市府未來接種的疫苗應具有三期解盲、國際認證,結果還是發生憾事,呼籲政府還是讓國際疫苗趕快進來。

桃園市議會日前舉行第2屆第15次臨時會,林政賢臨時動議提案,要求市政府如要施打疫苗應具備三期解盲及國際認證,後提案表決通過,要求市政府未來接種的疫苗應具有三期解盲、國際認證。市長鄭文燦則表示,他尊重市議員表達意見的自由。

林政賢今受訪表示,儘管他一再呼籲必須讓市民施打具有國際認證的疫苗,但市府不願意這樣做,他認為高端疫苗沒經過三期試驗,接受實驗的人數不夠多,不僅不知道保護力,也不知道安全性。

林政賢表示,包括AZ、莫德納、BNT等國際疫苗都有國際認證,對民眾而言還是比較有保障,而連日本都不敢讓人民施打自己國家生產的疫苗,台灣卻讓國民施打保護力未知的國產疫苗,他直呼「太魯莽了!」

林政賢說,高端才開打第一天就傳出有人不適甚至是猝逝的消息,但現在更嚴重的問題是疫苗不足,有工作需要卻還沒打疫苗的人要定期快篩,希望政府還是國際疫苗趕快進來。

高端疫苗 國產疫苗 快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