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要做自己一點,會不會有點自私? 臨床心理師剖析自己與他人的關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郭台銘催貨疫苗 侯友宜:民間努力,政府要更加努力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新北新聞局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新北新聞局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往歐洲催貨BNT疫苗,日前傳出好消息。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他個人非常敬佩郭董事長,民間團體已經在加油,希望政府更加油。另外新北副市長劉和然也指出,開學後教職員未打疫苗者,每7天快篩、PCR。

侯友宜今在防疫記者會指出,大家都知道疫苗不夠,年輕朋友不僅等很久也沒有多一種選擇,甚至連一劑都打不到,學在即,大家都關心BNT疫苗能讓孩子接種,這部分非常感謝郭董,出錢出力讓疫苗趕快進來。

侯友宜表示,民間力量希望疫苗快進來,政府應該比民間更積極賣力,大家深深期待疫苗趕快進來,這對保護力很重要。

另外部分老師打不到疫苗,劉和然說,針對學校新進老師部分,指揮中心已提醒教育部要和地方政府,審視造冊資料,就會配發疫苗;新北只會鼓勵老師打疫苗,但不會建議去施打哪一種,疫苗施打是自願性。

劉和然表示,開學後有部分老師沒施打,只要老師施打疫苗未滿14天,或是沒有打疫苗,就每7天針對老師快篩、PCR,確保老師、學生安全。

BNT疫苗 快篩 郭台銘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