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苗栗提案打國際認證疫苗 陳時中:依中央規定

苗栗縣議會昨天通過提案,建請苗栗縣內施打的COVID-19疫苗必須經過國際認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強調,疫苗接種是全國統一事項,要依據中央規定辦理。

苗栗縣議會昨天通過國民黨團提出的臨時動議,要求苗栗縣使用的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都須經過國際認證才能供以施打,但該動議無強制力,須待縣政府審酌。

媒體今天在疫情記者會上詢問此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疫苗接種是全國統一事項,要根據中央規定辦理。

指揮中心今天宣布,第6輪疫苗預約加開20至35歲民眾可預約打高端疫苗,媒體提問副總統賴清德日前已改登記高端疫苗,是否能在此輪接種。陳時中說,必須在13日中午12時前登記才符合預約資格,但若疫苗供應充足,不排除再增加。

媒體也詢問,外交部若以國產疫苗援助友邦國家,是否影響國內疫苗供應,陳時中表示,外交部會對邦交或非邦交國家進行必要動作,但指揮中心立場清楚,不能影響到國內疫苗供應。

苗栗 COVID-19 新冠肺炎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