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聯亞未通過EUA審查 侯友宜:公開透明才能讓民眾信任

國產疫苗聯亞未通過EUA審查,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國產疫苗發展他樂觀其成,但必須要有很多專業檢驗,更要公開、透明,與國際接軌,才是贏得民眾信任的關鍵。圖/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國產疫苗聯亞未通過EUA審查,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國產疫苗發展他樂觀其成,但必須要有很多專業檢驗,更要公開、透明,與國際接軌,才是贏得民眾信任的關鍵。圖/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國產疫苗聯亞未通過EUA審查,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在防疫記者會上表示,國產疫苗發展他樂觀其成,但必須要有很多專業檢驗,更要公開、透明,與國際接軌,才是贏得民眾信任的關鍵,針對五倍券,侯友宜表示,等中央公布後就會搭配中央方案,帶動新北經濟消費力。

侯友宜表示,政府面對生物科技,尤其國產疫苗發展,他都樂觀其成,國產疫苗發展是生物科技很重要的里程碑,但這是科學不是政治,在發展的過程中,必須要有很多專業檢驗,更要公開、透明,贏得民眾信任,尤其能跟國際接軌,讓國產疫苗可以同步取得國際認證,在全世界認同下,只要打了疫苗,不論出國或是國際活動都被認可很重要。

侯友宜說,聯亞疫苗有無過關,他相信專業認證,不論過或是不過EUA審查,協助發展國產疫苗的方向不變,公開透明接受科學檢驗,更要跟國際接軌,這才是贏得民眾信任的關鍵。

高雄市政府打算把5倍券變成6倍券,並增加小面額用券,侯友宜表示,振興券帶動消費,會擺在庶民經濟中最受影響的行業,政府的五倍券會跟新北特惠券用加碼的方式,帶動基層經濟活動,不論用加碼、小面額或是其他方式帶動經濟,都會準備好,等中央公布後就會搭配中央方案,帶動新北經濟消費力。

台中市新聞局前局長卓冠廷傳出有意參選新北市議員,外界認為是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準備投入2022年新北市長選戰的信號彈,對此,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戴湘儀表示,現在還是二級警戒,在疫情期間,重心還是放在防疫工作上,多多做事、好好做事,才是人民所期待所盼望的。

國產疫苗 防疫 疫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