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高端疫苗預約接種 30.2萬人完成

高端疫苗。 圖/台灣食藥署提供
高端疫苗。 圖/台灣食藥署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高端疫苗昨開放預約接種,總共有六十點五萬人符合第六輪的資格,截至昨天下午五時,已有三十點二萬人預約,占預約資格人數近五成。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目前已經累積六十一萬劑疫苗,可滿足卅六歲以上民眾接種,若近日內陸續完成檢驗封緘,有機會開放至廿歲族群,「就看時間上接得上、接不上。」

此外,蔡總統也在昨天中午完成預約,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蔡總統預計在高端疫苗開放施打首日,也就是八月廿三日到預約地點接種。

張惇涵也說,副總統賴清德原先規畫優先施打聯亞疫苗,但經過專家會議決議不予核准聯亞EUA,因此,賴清德會上網登記高端疫苗,並配合指揮中心規畫的施打期程。

昨天上午十時開放高端疫苗預約接種,由於四萬多人同時上線,導致一九二二平台「卡卡」,所幸半小時後即恢復正常。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認為,指揮中心不將BNT疫苗放入公費疫苗預約平台,合理懷疑就是怕BNT一開放,選擇打高端的人又更少了。

高端開打在即,本月十五日有卅五萬劑完成封緘檢驗,食藥署昨下午公布,新增完成四批高端疫苗檢驗程序,約廿六萬疫苗檢驗封緘完成,累積九批高端疫苗順利封緘檢驗,逾六十一萬劑高端疫苗可供接種。

高端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