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肥胖與主動脈剝離密切相關!醫師:「BMI大於xx」多注意胸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新北新增2例施打疫苗後死亡個案 最高齡為92歲男性

疫苗施打示意圖。圖/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疫苗施打示意圖。圖/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新北市新增2例施打AZ疫苗死亡個案,分別為92歲男性及80歲男性,目前新北市通報累積統計共117例(AZ:100例、Moderna:17例),衛生局表示,對於接獲疫苗施打後的不良事件通報,或民眾有疑義通報,都會將相關資料上傳疾管署通報系統。

案1為中和區80歲男性,身患失智及腎臟病,6月18日接種AZ疫苗,6月19日至8月1日出現四肢多處瘀青,8月2日至4日出現嘔吐及失禁症狀,8月5日死亡;案2為新店區92歲男性,身患攝護腺肥大,6月15日接種AZ疫苗,6月16日至7月30日作息正常,8月1日出現失禁,8月5日死亡。

新北市衛生局表示,對於接獲疫苗施打後的不良事件通報,或民眾有疑義通報,都會將相關資料上傳疾管署通報系統,至於個案死亡原因是否與疫苗有關,由中央「預防接種受害救濟審議小組」審議認定。

AZ疫苗 攝護腺肥大 死亡個案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