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擔心掉髮你用哪招?透過飲食「以黑養黑」, 早晚梳髮百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國軍桃園總醫院被爆打特權疫苗 院方:第一類施打對象

國軍桃園總醫院。本報資料照片
國軍桃園總醫院。本報資料照片

聽健康

00:00/00:00

媒體報導國軍桃園總醫院替不符合資格的民眾施打新冠肺炎疫苗,國軍桃園總醫院今天表示,經查是在病房長期擔任病人的專責照服員,是第一類施打對象。

媒體報導,民眾爆料,一間名為照服勞動合作社的負責人,6月時對外宣稱可幫特定廠商、民眾安排到804醫院施打疫苗,引發外界不滿國軍醫院竟幫非法業者施打特權疫苗。

國軍桃園總醫院表示,所謂「施打對象不符資格人員」,經查是在病房長期擔任病人的專責照服員,實際從事病人照護工作,屬中央規定的第一類公費疫苗施打對象。

國軍桃園總醫院表示,疫苗施打前由醫院完成審認、造冊且按名冊施打。

國軍桃園總醫院表示,現在是疫情嚴峻時期,為保障醫院其他醫療工作人員及病人的安全,依中央公告的規範,將各類對象納入施打疫苗,以確保醫療量能正常,守護國人健康。

新冠肺炎 AZ疫苗 莫德納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