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醫療險只能賠醫療費用?從案例看實支實付險可彌補哪些支出缺口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板橋診所嗆陳時中賴帳下場曝光 即日起被暫停配發疫苗

新北市板橋區張博揚小兒科診所發文帶頭「逆時中」,衛生局表示,近日與該診所溝通無法達成共識,與中央研討後,決定從7月21日起暫停提供疫苗。圖/擷取自張博揚小兒科診所臉書
備註
新北市板橋區張博揚小兒科診所發文帶頭「逆時中」,衛生局表示,近日與該診所溝通無法達成共識,與中央研討後,決定從7月21日起暫停提供疫苗。圖/擷取自張博揚小兒科診所臉書 備註

聽健康

00:00/00:00

6月7日起,全台民眾接種COVID-19疫苗不必負擔任何費用。新北市板橋區張博揚小兒科診所發文帶頭「逆時中」,抨擊免收掛號費做法是中央為了與政治對手抗衡的作為,「我們的專業服務卻被當成請客的東西,沒有絲毫尊重,還要幫政府買單。」新北市衛生局表示,近日與該診所溝通無法達成共識,與中央研討後,決定從7月21日起暫停提供疫苗。

醫師張博揚今天在臉書發文指出,本診所因合約內容與官方無法形成共識,即日起被片面停止配發疫苗(尚未解約狀態),有預約的朋友請速與新北衛生單位聯繫。

張昨天指出,陳時中打算賴帳,就算有立法院的決議文,只有原本的接種疫苗處置費;另外,幫陳時中打疫苗若不能收掛號費,代表這陣子的現金收入是「零」,所有的成本每天都在燃燒,但是增加的人力加班費、電話費更甚以往。

張表示,依照原本合約收取合理掛號費,其他增加的成本較高就算了,但是若只因為要和政治對手抗衡就無法接受,「我們的專業服務卻被當成請客的東西,沒有絲毫尊重,還要幫政府買單。」張認為,今日政府可以隨口說說就讓人收入歸零,增加的成本卻要同島一命、共體時艱。明天會降臨到誰身上,真的讓人不寒而慄。

新北市衛生局表示,依中央指揮中心6月9日公文,施打疫苗合約院所提供民眾免費接種服務不收取掛號費,由中央補助掛號費及接種獎勵,新北市衛生局也立即通知各診所不收掛號費,近日經持續與該診所溝通,無法達成共識,與中央研討後,從7月21日起暫停提供疫苗。

疫苗施打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圖/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疫苗施打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圖/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