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大陸國台辦:逾12.5萬名台胞已在大陸接種新冠疫苗

廣東省啟動台胞新冠病毒疫苗接種工作。(中新網資料照片)
廣東省啟動台胞新冠病毒疫苗接種工作。(中新網資料照片)

聽健康

00:00/00:00

大陸國台辦昨天表示,截至七月十五日為止,在中國大陸接種新冠疫苗的台灣民眾超過十二點五萬人,接種劑次逾廿一萬劑。

自五月中旬台灣本土新冠疫情爆發,因台灣缺乏疫苗,有不少台灣民眾到大陸打疫苗,尤其是有家人在大陸工作或生活的民眾。據大陸國台辦公布的數字,一個多月來,在大陸接種疫苗的台灣民眾大約翻了一倍。

六月中旬,馬曉光曾表示,據不完全統計,截至五月卅一日,已有六點二萬在陸台灣民眾按有關政策接種疫苗。

馬曉光稍早前曾表示,對台灣民眾希望到大陸接種疫苗的需求和心願,陸方願盡最大努力提供幫助。搭乘民航客機到大陸的台灣民眾,只要符合接種條件,可在嚴格執行入境防疫規定、自願及知情同意前提下,按有關政策在大陸接種。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