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接連發生注射疫苗後死亡 南檢:研判與心血管疾病有關

聽健康

00:00/00:00

台南市連續發生疑似接種莫德納疫苗後死亡事件,檢警今天中午完成相驗,針對此兩案,兩案檢察官相驗後初步判斷,兩名死者都是心血管疾病致死,無法證明死因跟接種疫苗有關,兩具遺體都未解剖,家屬也能接受,遺體交由死者家屬妥善處理後事。

家住在中西區65歲莊姓男子,10日上午注射莫德納疫苗,11日在家中向家人表示胸痛不舒服後就失去意識,家人大約在下午2點將莊送往郭綜合醫院急救,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經插管、壓胸、電擊,給藥後曾短暫回復心跳,但仍無法維持生命跡象,下午3點多死亡。

永康區70歲劉姓婦人11日上午11點打完疫苗後就返家休息,下午約1點半向家人表示頭暈不舒服要去休息,但一直沒有起床,兒子在下午約5點前往探視,卻發現倒臥在床邊;家人表示,婦人平日有高血壓,但打疫苗前狀況良好。

檢警今天中午相驗,這兩案死者家屬都希望保全死者遺體,要求不要解剖,檢察官相驗後研判死因都是心血管疾病致死,遺體交由死者家屬安排後事。

莫德納疫苗 心血管疾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