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小黃瓜不適合生吃、也不能跟其他蔬果一起吃?生菜沙拉不能放小黃瓜了嗎?2方法解決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不只黃昭順!張顯耀也被爆打AZ疫苗 義大醫院這麼說

前立委張顯耀被爆料在義大醫院打AZ疫苗,院方坦承以「高風險非醫事人員類別」進行施打。圖/本報資料照
前立委張顯耀被爆料在義大醫院打AZ疫苗,院方坦承以「高風險非醫事人員類別」進行施打。圖/本報資料照

前立委黃昭順被爆料日前在義大大昌分院未依照名冊施打疫苗,有意參選民進黨左楠區議員初選的黃偵琳晚間又在臉書爆料,前立委張顯耀也同樣在義大醫院打AZ疫苗,質疑又是一樁特權疫苗案。義大醫院回應,張顯耀是院方協力廠商之一,需頻繁進出醫院,列為高風險非醫事人員類別施打疫苗。

高雄市衛生局表示,此事調查中,只要查到違規就罰。

黃偵琳指出,張顯耀5月28日到義大醫院燕巢總院施打AZ疫苗,難不成他也像黃昭順是具備藥師身分?張之前在臉書批評民進黨阻擋疫苗、中央購買不足,竟又偷偷去打疫苗,不該跟防疫人員及其他更需要的人搶疫苗,應該要去打中國疫苗而非AZ。

針對黃偵琳指控,張顯耀未接電話。義大醫院表示,張顯耀為醫院協力廠商之一,為協助醫院採購防疫物資和設備及疫苗等事宜,需頻繁進出醫院,亦屬密切接觸醫療人員,故列為醫療院所高風險非醫事人員類別施打疫苗。

AZ疫苗 防疫物資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