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疫苗殘劑預約一團亂 王鴻薇:呼叫唐鳳!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圖/報系資料照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圖/報系資料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上午宣布從今日起,施打單位每天最後一瓶殘劑可供尚未開放類別的接種對象施打。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批評,指揮中心一句話就開放施打,卻沒有做好相關配套,引發基層衛生單位和民眾一片混亂。蔡政府最引以為傲的天才政委唐鳳,趕快出面,建立公開的預約系統。

王鴻薇表示,指揮中心宣布殘劑可供18歲以上民眾施打,但要去哪裡預約?去哪裡打?都沒有詳細配套說明。今天早上起,民眾就開始打爆診所和醫院的電話詢問,但基層人員對相關規定也是一無所知,衛生局推給醫院,醫院又推給衛生局,簡直是一團亂。到了下午,台北市雖然公布了診所名單,但有民眾打電話去問,卻根本不接受殘劑預約登記。

王鴻薇質疑,指揮中心現在開放所有類別都可以預約施打殘劑,預約採取直接向診所登記,沒有公開透明的預約系統,是否等於讓疫苗成為不能說的公關品?

王鴻薇表示,殘劑施打沒有做好預約系統,根本就是玩假的,也呼籲蔡政府最引以為傲的天才政委唐鳳趕快出面,建立公開的預約系統,否則全台殘劑預約制度各玩各的,對民眾來說既混亂又不公平。

指揮中心 疫情 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