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免疫療法藥物誘發葡萄膜炎 她癌症治療成功後視力剩0.3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桃園8旬翁接種後不適 住院3天過世

桃園87歲老翁接種3天後身體不適,住院3天後在家過世。圖/本報資料照
桃園87歲老翁接種3天後身體不適,住院3天後在家過世。圖/本報資料照

桃園市長者接種疫苗後過世再添一例,8旬翁17日打疫苗,20日身體不適送醫,後家屬放棄急救並帶回,他24日在家過世,成為桃市接種疫苗後過世第25例。

龜山區陳姓老翁(87歲)17日在桃園長庚分院接種AZ疫苗後返家休養,20日晚間7時許在兒子家進用晚餐後身體不適,送林口長庚醫院救治。

陳翁狀況持續惡化、無起色,家屬於23日決定簽署不施行維生醫療同意書(DNR),放棄急救,並將他帶回住家送最後一程,於24日上午8時許離世,成為桃園第25例。家屬質疑死因,報請桃園地檢署相驗。

中壢區的張鄭姓女子(78歲)是接種後死亡第24例,19日在龍岡國中接種AZ疫苗,昨天下午15時許在家中被看護發現眼睛上翻、呼喚無反應,隨後家屬撥打119,婦人被送往桃園醫院急救後宣告不治。

AZ疫苗 桃園市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