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想選AZ疫苗還是莫德納? 北市預約系統將標示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表示,假設有兩種疫苗同時上的話,系統一定會標示清楚。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表示,假設有兩種疫苗同時上的話,系統一定會標示清楚。圖/北市府提供

隨著AZ疫苗莫德納疫苗陸續到貨,台灣開始進入大規模施打疫苗階段。許多民眾紛紛詢問預約時可否選擇疫苗品牌,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表示,目前預約系統的確只有AZ疫苗,接下來莫德納疫苗到貨,假設有兩種疫苗同時上的話,系統一定會標示清楚。

有診所反應近日接到許多長輩電話詢問「能否打莫德納?」隨著各式疫苗廠牌陸續到貨,北市府被問及未來線上預約系統,能否標註哪間診所施打什麼廠牌疫苗?蔡炳坤說,只要確定後預約系統就會啟動,假設有兩種疫苗同時上的話,系統一定會標示清楚,將來不管預約也好,或是專案造冊施打疫苗,都一定會標示清楚讓民眾知道打什麼疫苗。

至於,北市何時會有新一批疫苗到貨,蔡炳坤說,到目前為止,預約系統的確只有AZ疫苗,接下來莫德納疫苗將到貨,到貨的數量跟時間正密切關注中。

AZ疫苗 莫德納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