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台南95歲老婦人3天前接種AZ疫苗 今倒臥浴室死亡

台南市95歲婦人平時在北區住處獨居,今天傍晚6點多被兒子發現陳屍在浴室內。示意圖。圖/Ingimage
台南市95歲婦人平時在北區住處獨居,今天傍晚6點多被兒子發現陳屍在浴室內。示意圖。圖/Ingimage

台南市95歲婦人平時在北區住處獨居,今天傍晚6點多被兒子發現陳屍在浴室內,因老婦人本月17日曾接種AZ疫苗,警方獲報前往勘驗,未發現有外力侵入或是打鬥痕跡,今天將報南檢相驗查明死因。

據了解,住在北區蔣姓老婦人,平日生活自理,家人表示6月17日老婦人曾接種AZ疫苗,18日曾經在家中跌倒,沒有明顯外傷。今天20日傍晚6點多,他的兒子帶晚餐給母親吃。發現母親陳屍在住處浴缸,臉部朝下,浴缸有水。消防分隊據報到場,老婦人明顯死亡沒有送醫。報警處理。

老婦人家人表示,母親本月17日曾接種過AZ疫苗,警方為慎重起見,明天報請台南地檢署檢察官相驗,查有老婦人死因,釐清老婦人究竟是溺斃死亡,還是死因和接種AZ疫苗有關。

警方製作相關筆錄後,明天報請檢察官司法相驗,以進一步釐清死因。並另行通報台南市衛生局查處,衛生局將通報中央CDC,調查釐清死因是否與疫苗不良反應有關。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