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接種疫苗後死亡 桃園再添4例均為80歲以上男性長者

桃園今天新增4例在打完AZ疫苗後死亡個案。記者陳俊智/攝影
桃園今天新增4例在打完AZ疫苗後死亡個案。記者陳俊智/攝影

桃園今天新增8例新冠肺炎確診個案,衛生局疫調結果顯示,7例感染原因是與確診者接觸,1例待查;另外,桃園今天新增4例接種疫苗後死亡,均為80歲以上男性。桃園截至目前在接種疫苗後死亡的個案共有9例。

王文彥表示,已知感染源的7例有6例是家人之間傳染,1例是在職場上接觸到確診者。另外,桃園從5月中旬單日個案升上30以後,大概每2周會有一次明顯下降情形,最近3天更降到個位數,希望這個狀況能夠持續,期待為底能有0例出現。

另外,桃園今天新增4名接種疫苗後死亡案例,91歲的邱姓老翁15日接種後身體不適、18日過世;84歲的劉姓老翁16日接種、18日過世;89歲的楊姓老翁15日在台中接種後返回中壢,今天過世;93歲的謝姓男子17日在護理之家接種,今天凌晨發燒,上午送醫不治。

疫苗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