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系統改善院所自提疫苗預約人數、時段 柯文哲:將來沒理由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防疫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防疫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北市第二波網路登記長者接種疫苗明開跑,市府仍力推網路預約,不仿效其他縣市發放通知單。台北市柯文哲表示,隨著之後接種的年齡層下降,使用網路預約的百分比越高,系統已改善,並請醫院自提量能,市府只是彙整給民眾選擇,「將來更沒理由」。

北市明早八點開始第二波網路登記,不需設籍,凡是居住在台北市,年滿80歲以上長者、65歲以上原住民,均可採線上預約。柯文哲表示,隨著之後接種的年齡層下降,使用網路預約的百分比越高,而且長者要打疫苗,不像年輕人動作這麼快,所以還是鼓勵民眾預約。

柯文哲表示,經過這次發現,有預約的人來接種的百分比高,目前預約者的接種完成率已達83%,有些數據還沒回報,數字還會更高,至於未預約者卻會前往施打的人數就比較少。

柯文哲表示,此次系統已改善,只要民眾有預約,在預約時段抵達即可,而且已經請醫院自提量能,包括可以施打的時段、人數,方便民眾上網預約。打多少人數都是醫院提供,市府只是彙整給民眾選擇,「將來更沒理由」。

疫苗 柯文哲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