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新北91歲老爹接種前怕爆 打完疫苗反而變活龍食慾好

新北市目前尚未接獲有長者打完疫苗後有嚴重不良反應。圖/三峽區公所提供
新北市目前尚未接獲有長者打完疫苗後有嚴重不良反應。圖/三峽區公所提供

新北市開放85歲在籍長者施打疫苗進入第2天,昨日共施打1萬4266人,施打率63%,截至今日上午衛生局未接獲有嚴重不良反應,反而是有長者透露,接種完回家精神變好,連食慾都比以往更大。

已經91歲的何爸爸患有心血管疾病,在還沒接到里長通知單前,一直不想打疫苗,妻子表示,何爸爸會擔心打完後不知道會有什麼狀況,以往兩人也都沒有打疫苗習慣。

拿到通知單後,何爸爸怕有血栓,還帶著抗凝血劑要吃,想不到接種回家後,不只身體無恙,先前得灌腸才能協助排泄的狀態,打完反而能自己排泄,且精神狀況佳。

同樣打完疫苗後身體狀況提升,89歲住樹林的魏李女士透露,自己返家後食欲變很好,都沒有不良反應出現。土城區龍埔里長陳椿瑩表示,她今日四處關心昨日有打疫苗的里民,除1名90多歲長者有疲倦感之外,其他里民身體幾乎都沒事。

事實上不少數據都顯示,AZ疫苗副作用較好發在年輕人身上,趕在疫情爆發前,家住板橋的魏先生因符合條件已經施打第1劑疫苗,他表示在24小時過後,身體明顯不舒服,燒到近38度,尤其頭痛感劇烈,就像腦袋要有東西衝出來般,被注射的手臂直到2周後都還有痠痛感。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疫苗 AZ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