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北市滿85歲疫苗預約 萬華區11家接種點全數秒殺額滿

上午十點多,開放預約短短兩個多小時,台北市疫情最嚴重的萬華區,一共有11處醫院及合約診所開放預約,一下子都已預約額滿。圖/引用自官網
上午十點多,開放預約短短兩個多小時,台北市疫情最嚴重的萬華區,一共有11處醫院及合約診所開放預約,一下子都已預約額滿。圖/引用自官網

疫情持續嚴峻,台北市今天上午8點開始,開放85歲以上長者及65歲以上原住民預約接種新冠疫苗,上午10點半,開放預約短短兩個多小時,台北市疫情最嚴重的萬華區,一共開放11處醫院及合約診所,都已經預約額滿。另外中正區、及文山區、大同區,各開放九家、10家及5家醫院及合約診所,也逾8成幾乎預約秒殺,一下子就額滿。

許多長者在第一天第一時間開放預約,就由家人、里長協助預約,短短一個小時不到,已有許多醫院、診所預約額滿。

截至今天上午9點,開放北市85歲以上及65歲以上原住民的預約系統,短短一個小時,已有好幾個行政區,有一半開放預約接種的醫院、合約診所額滿。包括萬華區共11家醫院及合約診所開放預約,已經有7家額滿;中正區9家醫院及合約診所,也已經有6家額滿;文山區總計10家開放施打,有6家額滿。

上午10點半,萬華區接種疫苗的醫院、合約醫院全數預約額滿。北市府提醒,因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分配疫苗數量有限,每人僅能預約1次(無法重複登記),請取號時慎選特約醫事機構及接種日期,若顯示額滿則該醫事機構就無法再進行預約。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疫苗 AZ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