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白天排尿超過X次、晚上起床上廁所超過X次,小心「膀胱過動症」!如何治療與改善?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好心肝」風波 趙少康:不贊成特權 應公布名單譴責

媒體人趙少康。本報資料照片
媒體人趙少康。本報資料照片

台北「好心肝」診所遭爆「特權疫苗」爭議,媒體人趙少康今天表示,他也不贊成特權,他認為應該公布名單讓大家譴責,他也說這一連串疫苗爭議,關鍵就是疫苗不夠,如果夠的話「10個丁怡銘打也不會有人在意」。

趙少康今天在線上記者會回覆媒體詢問好心肝診所特權疫苗爭議時表示,他不贊成特權,有特權都不應該,有人說應該公布特權施打名單,他也贊成,不管藍綠,要譴責就公布給大家譴責。

趙少康說,為什麼好心肝診所可以分配到這麼多疫苗,因為當時還沒爆發疫情,沒有人要打,如果大家搶打就不會給好心肝,至於為什麼這麼多,應該是市府衛生局看他們B型肝炎疫苗打得多,分配疫苗給好心肝時說能打就盡量打。

外界質疑好心肝靠施打疫苗獲利,趙少康說應該不可能,好心肝有很多義診,很多人會捐錢,他的電台也很多員工在好心肝當志工,診所靠這個方式運作,後來疫情爆發,指揮中心發布施打順序,診所醫護人員打過了,就請其他人來打。

趙少康說,好心肝在疫情後應該將疫苗退回,或是讓其他診所的醫護來打,不過其他診所平常是競爭關係,醫護人員會不會去打也不一定,所以診所讓志工施打,志工平常很辛苦,但志工是否帶家人去打他不知道。

趙少康說,有人飛去美國打疫苗被罵,有台商去中國大陸打疫苗也被罵,但他認為多多益善,「能有更多人有保護力這樣不是很好嗎?」他說這一切爭議的關鍵還是疫苗數量,如果疫苗足夠,十個丁怡銘打也不會有人說話,而疫苗數量是政府的責任,當家者就應該負責提供人民足夠的疫苗。

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