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中央寄放北市疫苗有落差? 陳時中:帳對好就好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午2時舉行記者會,由左到右為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發言人莊人祥、指揮官陳時中、副指揮官陳宗彥。記者謝承恩/攝影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午2時舉行記者會,由左到右為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發言人莊人祥、指揮官陳時中、副指揮官陳宗彥。記者謝承恩/攝影

中央、北市再為疫苗槓上。指揮中心昨天傍晚發出新聞稿表示因應專案申請接種對象的施打,寄放650瓶疫苗於北市的相關院所,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中央的確寄放850瓶疫苗在北市,但清算後為770瓶,另有80瓶則是中央掛在帳上卻沒有實際發放下來。這當中的落差究竟為何?

發言人莊人祥表示,已和北市對過,中央寄放於北市的確是650瓶疫苗,另外200瓶已經送到仁愛醫院給華航專案人員施打,剩下80瓶則放在指揮中心,提供給各部會和疾管署人員施打,因此昨天新聞稿寫剩下30瓶。指揮官陳時中則表示,帳對清楚就好。但他重申,重點還是要「針對對象群施打」。

不過除了好心肝診所外,台北市撥發疫苗的診所,包括小禾馨拿85瓶、好心肝115瓶、和眾診所拿2瓶,共六家診所拿了202瓶疫苗,而北市禾馨診所也傳出有85瓶疫苗並替生技公司的員工接種。對此,莊人祥表示,目前掌握北市府有撥了一批疫苗到禾馨,但究竟施打在誰身上,要請衛生局調查是否為第一到三類接種對象。

外界也質疑,台北市撥發疫苗的六家診所,院方都是和柯文哲一樣是台大出身的醫師,是否有不公的情事?陳時中說,「疫苗上有沒有私相授受,會請台北市提出報告」,不合規定就嚴辦。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疫苗 AZ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