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疫苗工商大老先打? 陳時中否認:完全沒有這種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擷取自指揮中心直播影片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擷取自指揮中心直播影片

新冠肺炎疫苗陸續到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天表示,日捐贈的124萬劑AZ疫苗將於6月15日開打,除第一線人員外,也會優先提供長照機構住民和照護者。但外傳其中第七類「維持社會運作之必要人員」包含「重要產業」且優先給八大工商團體大老施打。對此,陳時中則否認,「沒有工商團體大老可以打的這種事情」。

陳時中表示,沒有八大工商團體大老,但75歲以上可以打、住在長照機構也可以打,「我鄭重否認沒有八大工商團體大老可以打這種事情」。

而專家呼籲應廣設快篩站,以盡快揪出潛在感染者,但目前設立多少站點?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表示,目前共有106站,包括台北6站、新北14站、苗栗1站、台中13站、高雄33站、連江5站、澎湖8站、台南1站、屏東1站、新竹市1站、南投20站、花蓮1站、台東2站。

陳時中則表示,快篩站主要還是在雙北和熱區,而其他區陽性率相對低。

AZ疫苗 新冠肺炎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