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胃怕撐、心怕鹹...8大器官怕什麼?喜歡哪些食物?一圖看身體器官照顧指南,教你吃出健康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美國釋出疫苗台灣在列 陳時中:非常歡迎且感謝

美國白宮宣布將釋出8000萬劑新冠肺炎疫苗,台灣也在釋出名單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對美國的做法非常歡迎,也非常感謝。

國內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嚴峻,白宮昨天宣布,將於6月底釋出8000萬劑新冠肺炎疫苗到海外,其中700萬劑將送往亞洲,其中包括台灣、印度、馬來西亞、越南等地。

陳時中今天在疫情記者會上回應此事,他表示,美國釋出大量疫苗,約3/4的疫苗數量會釋出至COVAX平台分配,另外則會提供給拉丁美洲、非洲等區域,東南亞與南亞區域則分配到700萬劑,台灣也列在名單內。

陳時中表示,美國釋出疫苗的做法,「我們非常歡迎」,而將台灣列在釋出疫苗的名單內,「我們也非常感謝」。

新冠肺炎疫苗 疫情 COVID-19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