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台灣疫苗短缺!路透:美國政府介入協調 加快交貨速度

美國總統拜登。法新社
美國總統拜登。法新社

台灣過去一周新增逾700例本土確診案例,但全國疫苗接種率不到1%,台灣正在動員外交官向各國探詢疫苗,駐美代表蕭美琴表示,已向美方表達爭取疫苗,路透報導,美國政府已介入,幫助台灣與疫苗製造商協調,加快交貨速度。

路透報導,美國和台灣雖然沒有正式的外交關係,但消息人士指,美國政府已經在幫助台灣與疫苗製造商協調,以加快交貨速度。

還有另名消息人士透露,台灣駐德國外交官也正在與疫苗生產商BioNTech進行談判,台灣2月時抱怨,原本去年已談妥採購500萬劑輝瑞疫苗,但在最後一刻生變,很可能是因為來自中國的政治壓力。BioNTech隨後承諾,將提供台灣輝瑞疫苗。對於與台灣談判的細節,BioNTech拒絕評論。

新冠肺炎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