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華航諾富特疫情延燒 自費AZ疫苗掀搶打熱潮

華航諾富特群聚事件延燒,民眾施打AZ疫苗意願提升,近日大型醫院預約名額幾乎一開放就額滿。記者張睿廷/攝影
華航諾富特群聚事件延燒,民眾施打AZ疫苗意願提升,近日大型醫院預約名額幾乎一開放就額滿。記者張睿廷/攝影

中央上月21日開放自費施打AZ疫苗,當時預約情形並不踴躍,但華航諾富特群聚事件延燒後,民眾危機意識漸升,使得新北市大型醫院接踵疫苗供不應求,台北慈濟醫院目前預約開放到21日已全數額滿;板橋亞東醫院同樣也是這個情形,院方為滿足民眾需求,今日下午將加開2160個名額,可預約至29日。

華航諾富特群聚事件4月底爆發,至今已經有多名飯店員工、機師、親屬遭到感染,疫情越來越嚴重。

衛福部上月21日開放自費施打AZ疫苗,當時民眾若要預約一周後的接踵,幾乎都不是問題,施打情形並無想像中踴躍,不過近日疫情風雲變色,醫院也出現了出現搶打熱潮。

慈濟醫院一天開放200劑,目前已開放到21日,全部額滿,若有意接踵的民眾恐須等待下一波開放。亞東醫院單日配額則為240劑,目前開放到22日,同樣已經額滿。

亞東醫院表示,疫情升溫後,預約熱度的確有加溫,為因應民眾需求,院方從每日200個名額加至240個,但仍供不應求,預計今天下午會開放到29日,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提前上網登記。

AZ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