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疫苗打氣差,下批來百萬劑AZ怎辦?陳時中:太多就不收

國民黨立委徐志榮關切新冠疫苗施打進度。圖/擷取自立法院議事轉播
國民黨立委徐志榮關切新冠疫苗施打進度。圖/擷取自立法院議事轉播

立院衛環委員會今針對台鐵事故捐款管理召開委員會議,國民黨立委徐志榮關切新冠疫苗施打進度,擔心近32萬劑AZ疫苗到4月17日只接種3.7萬劑,都開放四類優先對象了,打氣還這麼差,加上我方無法掌握到貨期程,要是下批AZ疫苗忽然來300萬劑怎麼辦?

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表示,首批是上飛機才知道,次批是上飛機前知道,下次要是來太多,「我們可能就不會收了,如果五百萬忽然進來,我們無法消化,會跟他反對。」徐志榮表示,雖然許多人主要要求自費打,但是難保疫苗一次到貨量太大,建議陳時中一定要有心理準備、未雨綢繆。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