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咖啡護心血管、防失智!選淺焙還深焙好?營養師推薦「選這種」減少吃進梅納反應產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林智堅接種疫苗 脫西裝露內衣有這條線⋯網友吃驚了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接種AZ疫苗,當他脫下西裝露出白色內衣,卻被眼尖網友發現「連內衣都燙線」。記者王駿杰/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接種AZ疫苗,當他脫下西裝露出白色內衣,卻被眼尖網友發現「連內衣都燙線」。記者王駿杰/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接種AZ疫苗,當他脫下西裝露出白色內衣,卻被眼尖網友發現林智堅「連內衣都燙線」、「跟當憲兵一樣高標準」;對此林智堅說,謝謝太座辛勞,拜託網友別歪樓,重點還是呼籲民眾一起接種疫苗,建構安全防護網。

林智堅今難得脫下筆挺襯衫,不料內衣依然筆挺,網友還發現內衣「有燙線」,直呼「會不會太逼人」、「太帥」,還有網友說,「戴上口罩穿白 T,有點像博恩」,甚至有人敲碗「第二劑全裸」。

面對一連串歪樓回應,林智堅說,筆挺的白T是「太座的辛勞」,他也拜託大家不要再歪樓了,重點還是大家團結一致,接種疫苗,保護自己與家人。他說,針頭很小,施打時間也很短,「沒什麼感覺、一點都不緊張」,請符合接種資格民眾不要擔心。

林智堅的穿著一直被備受關注,去年慶祝七夕情人節,林智堅在家做家事卻梳油頭,當時也讓網友留言「市長為什麼在家穿衛生衣、梳油頭?」「我也是注意到頭髮……」「偶包很重欸!在家也是要帥帥的……」「頭髮真的很顯眼」、「市長穿衛生衣也要配上帥油頭嗎?」

AZ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