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我AZ新冠疫苗確定開打!22日起開放醫護人員接種

AZ疫苗。美聯社
AZ疫苗。美聯社

近期國際屢見AZ疫苗血栓不良事件,部分國家暫停施打,我國預防接種小組專家會議今下午五時舉行,商討AZ疫苗接種日程,會議歷經一小時,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會後表示,專家決定如期接種,宣布下周一(3月22日)為我國新冠肺炎開打日。

我首批AZ新冠疫苗本月3日抵台灣,共11.7萬劑本周三完成安全性檢驗,今起開始配送至57家醫療院所,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下午表示,AZ疫苗首批配送4萬4500劑,全台57間提供接種服務的醫院,僅剩連江縣的醫院還沒拿到,主因與天候不佳,飛機無法起飛送貨有關。

指揮中心統計,截至目前國內累計183386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相關通報(含181364例排除),其中1004例確診,分別為888例境外移入,77例本土病例,36例敦睦艦隊、2例航空器感染及1例不明;另1例(案530)移除為空號。確診個案中10人死亡、959人解除隔離、35人住院隔離中。

AZ疫苗 血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