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什麼是低GI飲食?營養師教你外食「GI搭配法」,食物加「1味」可降GI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存放首批AZ疫苗 裕利醫藥:無法說明細節

首批牛津AZ疫苗約11.7萬劑昨天上午抵台,隨後送至裕利醫藥位於桃園市大園區的物流中心冷鏈倉儲存放,裕利醫藥公關今天表示,無法針對特定客戶疫苗存放細節說明。

台灣向阿斯特捷利康(AZ)藥廠直接洽購的1000萬劑牛津AZ疫苗,昨天首批到貨11.7萬劑,預計3月15日以後才能完成檢驗封緘程序、開始接種,將優先提供給直接照顧、採檢確診者的醫事人員施打。

首批疫苗昨天上午約10時21分由大韓航空運抵桃園機場,隨後運至華儲公司冷凍倉暫存,直至下午約1時30分在航警局護送下,送往裕利醫藥位於桃園市大園區的物流中心冷鏈倉儲存放。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說,首批疫苗檢驗必須格外謹慎,確定不採取7天書審方案,檢驗、確認品質後才會放行。

中央社記者今天前往裕利醫藥大園區的物流中心,警衛表示謝絕受訪。裕利醫藥公關部門表示,無法針對特定客戶儲存疫苗的細節做說明,但未來不排除向外界介紹物流體系相關服務。

根據裕利醫藥官網,裕利台灣成立於1988年,是台灣最大的醫藥保健服務公司,在台灣市佔已經過半,目前在台灣設有北、中、南三個分公司及大園物流中心。

疫苗 新冠肺炎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