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跟隨媽祖進香有什麼禁忌?2024白沙屯媽祖繞境日程、路線總整理,5件事保平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疫苗來台灣政府事先沒掌握?總統府發言人:交給專業

張惇涵說
強調採購疫苗全都用專業態度處理。記者鄭國樑/攝影
張惇涵說 強調採購疫苗全都用專業態度處理。記者鄭國樑/攝影

AZ疫苗要送往台灣,政府說有掌握訊息,但是傳出衛福部長陳時中在疫苗上飛機之後才知道,應變不及?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受訪時表示,過去防疫指揮中心已經很多次向大家報告,國外多源頭採購2000萬劑的疫苗,國內也有本土研發的1000萬劑疫苗採購計畫,3000萬劑是現階段的目標,所以指揮中心也透過專家一直在討論,研議優先施打的順序跟各項分配的方案。

張惇涵強調,沒有所謂應變不及的問題,至於疫苗來台灣,政府從過去的防疫或是採購疫苗,都是用專業的態度來處理,疫苗來台灣就應該交給專業,還有媒體說總統跟院長要去接機,他不懂這是什麼邏輯。

疫苗 防疫 新冠肺炎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