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籲他國耐心!全球最大疫苗廠:被指示須先滿足印度需求

印度血清研究所21日請外國買家耐心等待,圖為該疫苗廠生產的Covishield疫苗。路透
印度血清研究所21日請外國買家耐心等待,圖為該疫苗廠生產的Covishield疫苗。路透

印度血清研究所(SII)21日請求外國政府耐心等待他們提供新冠疫苗,並稱已被指示須優先滿足國內需求。SII為全球產量最大的疫苗生產商。

SII執行長普納瓦拉在推特上寫道:「我謙虛地請求你們耐心等待。SII已被指示優先考量印度的巨大需求,同時兼顧世界其他地區的需求。我們正盡力而為。」

從孟加拉到巴西等許多中低收入國家都仰賴SII生產的Covishield疫苗,且來自加拿大等西方國家的需求也不斷增加。該疫苗由牛津大學跟英國藥廠阿斯特捷利康共同研製、並授權SII在印度生產。

印度上月中開始執行全球最大規模的新冠疫苗接種計畫,政府並責令外交部監督並管制疫苗的對外出口。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