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肥胖與主動脈剝離密切相關!醫師:「BMI大於xx」多注意胸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批對大陸疫苗曖昧不明 陳時中:態度是不排斥、沒打算

被質疑對進口大陸疫苗曖昧不明,陳時中說,沒有曖昧不明,態度是不排斥、沒打算。
被質疑對進口大陸疫苗曖昧不明,陳時中說,沒有曖昧不明,態度是不排斥、沒打算。
記者陳碧珠/攝影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多次公開講述「不會購買中國疫苗」,近日卻提及如有人對中國疫苗有興趣可推薦。面對疫苗不排除任何可能性,如果很多人願意打就會修法。被質疑對進口大陸疫苗是曖昧不明,導致各家有各自解讀,陳今強調,沒有曖昧不明,態度是不排斥、沒打算。

另外,前衛生署署長楊志良近日表示,其任內有兩岸醫藥協定,是可合作的,購買中國疫苗沒有問題,陳時中回擊,楊志良任內有禁止中國大陸血液相關規範,就是因為大陸疫苗有安全顧慮,現在雖然比較低,但還是沒有相關證據,目前也沒有事實上的需要買中國疫苗。

▌延伸推薦:

整理包/台灣採購到哪些疫苗 到貨時間、防護力、副作用一次看

疫苗真能控制新冠疫情?看全球施打率排行榜

疫苗 新冠肺炎疫苗 陳時中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