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莫德納將加速疫苗供應!原本每瓶裝10劑 將增至14劑

美國生技公司莫德納將加速疫苗供應,原本每瓶裝10劑,將增至14劑。路透
美國生技公司莫德納將加速疫苗供應,原本每瓶裝10劑,將增至14劑。路透

紐約時報報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找到了增加疫苗供應的簡單快速方法:每一瓶裝更多劑疫苗。FDA已告知美國生技公司莫德納(Moderna),可以把每瓶疫苗的劑量增加40%,原本每瓶只裝10劑,現在可以裝14劑。

熟知莫德納公司運作的人士透露,儘管FDA官員要求莫德納提交更多有關增加每瓶疫苗劑量不會影響效力的數據,但雙方的討論朝向樂觀其成,顯示美國疫苗供應的增加速度會比預期得更快。

美國各州州長正吵著要更多疫苗,莫德納目前供應美國一半的疫苗,若改為每瓶裝14劑,美國的疫苗供應可以增加20%。

兩名熟知莫德納疫苗生產的人士透露,莫德納的生產線可望在不到10周內,也就是4月底以前改為每瓶裝14劑。由於瓶子的大小不變,只是裝進更多劑疫苗,因此生產過程的變動不大。

專家認為,如果莫德納疫苗每瓶能裝14劑,將是加速疫苗供應的大躍進。

莫德納9日表示,將售給台灣505萬劑疫苗,預計在今年年中開始運送。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