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生病長輩該由媳婦還女兒照顧?網一面倒認為不該是「XX」責任:若不想顧就勿說閒話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6月進疫苗?柯文哲:美國打完就輪到我們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參加「台北犇紅包、好神悠遊付」活動時受訪。記者楊正海/攝影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參加「台北犇紅包、好神悠遊付」活動時受訪。記者楊正海/攝影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天錄製春節節目時自爆,指國際上有人向他兜售新冠肺炎疫苗,柯文哲還說,台灣2300萬人,給他10萬劑,只是製造他麻煩,乾脆統一交給中央處理,卻遭指故弄玄虛、黑市、蹭聲量。對此,柯文哲下午參加「台北犇紅包、好神悠遊付」活動受訪指出,台灣在國際上還算是孤兒,對於call-in節目的批評,柯說,不需要去抹黑別人來轉移話題,這沒有必要。

對於給他10萬劑疫苗的來源,柯文哲解釋,作為醫生、又是地方首長,每天都會遇到這種相關的訊息,但這很清楚,「我有跟他們講,這種事情都是由中央統一處理,有來問我,我都說去找中央處理」,這樣就好了,所以何必去關心那個?

至於被批炒聲量?遇到「金光黨」?柯說,他還需要炒什麼聲量?不用啦。他覺得晚上那種call-in節目,也不需要轉移什麼,台灣目前沒有疫苗,都知道困難所在,國際上還算是孤兒,這他們也都知道,也沒有去講什麼,所以也不需要去抹黑別人來轉移話題,這沒有必要。

至於陳時中說6月進疫苗?柯文哲說,也有可能吧,反正美國打完了,疫苗還是會到台灣來,所以大概時間,他看差不多那個前後。

柯文哲說,中央若有計畫要打多少,北市都會開始準備,所以早點跟北市講,也比較好準備,因為到時候打疫苗還是要地方政府處理,不可能中央下來打疫苗。

媒體問柯,中國疫苗是不是唯一解方?柯文哲說,中國也是自己人先打,中國人口更多,14億,他看差不多,「反正美國打完了就輪到我們了」

新冠肺炎疫苗 柯文哲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